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保卫处组织安全管理干部参观安全生产教育基地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17 16:15

  南开新闻网讯  为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安全管理干部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按照教育部、市教育两委、海河教育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学校保卫处组织43名二级单位安全管理干部参观了海河教育园区安全生产教育基地。

  现场授课员采取理论讲解与视频播放、动画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与防范的基本知识,结合大量典型案例,阐述了火灾防护的基本方法。活动还指导帮助参观人员体验消防栓结合与使用,不同灭火器的选择与使用,介绍发生建筑火灾时的低姿防护,逃生安全绳的系法与使用规定,人工呼吸急救的操作要领,以及电源、电器事故的预防等实践内容。参观人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在掌握了安全知识、防范技能的同时,增强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保卫处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