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商学院启动“雀巢杯”营销创意大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5-03 17: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 顾婕 马文钰)近日,南开大学首届“雀巢杯”营销创意大赛正式开始,活动设计线下品鉴会、计划赛和实战赛等环节。

  线下体验激发同学热情。4月中旬,商科协联合雀巢天津公司在八里台和津南校区分别举办了创意营销大赛的线下推广品鉴会。品鉴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雀巢最新产品作为试饮产品,同时,商科协成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雀巢杯”营销创意大赛的内容和进度,鼓励同学们关注此次比赛、积极参与。

  赛前培训会提升专业程度。4月20日,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销售主任钱亚卓为报名“雀巢杯”营销创意大赛的参赛队伍队长进行了营销专题培训。钱亚卓主任在简要介绍咖啡、糖果、奶品等产品的特色之后,向同学们讲授了一些营销实践的知识与策略。他提醒同学们,在进行产品营销时,要将目标客户进行分层分类,定制个性化的营销策略,才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让自己对于营销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实践赛事促进知识落地。本次营销创意大赛设置计划赛和实战赛两个环节,报名队伍首先要结合比赛要求设计营销方案并进行展示,由雀巢公司和商学院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团队,选拔出8支优秀团队晋级到实战赛。实战赛为期两周,由企业提供产品,参赛团队落实自己的销售方案并得到销售结果数据,根据销售数据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营销创意大赛作为商学院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届。商学院通过与康师傅、山海关、嘉顿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实战的平台和机会,开拓“零成本”+“零风险”下的“体验式”创业实战教育,促进学生将专业知识落地,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