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旅游与服务学院师生举办共话庄浪实践交流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4-13 16: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宇嘉)4月10日,“共话庄浪实践”交流会在旅游与服务学院134会议室召开。本次交流会由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中组织学院赴甘肃庄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并特别邀请曾在庄浪县挂职的我校团委副书记、“甘肃脱贫攻坚2016年度十大人物”艾伟俊参加。

  庄浪实践团队负责人冯浩妍同学介绍了团队本次社会实践的方向、目的、方法等内容。艾伟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庄浪县的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具有较高开发价值的红色旅游景点,以及庄浪县的民风、民俗文化,并对庄浪实践团队在实践内容和路线规划上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在提问环节,艾伟俊结合自己在庄浪实地工作经验和亲身感悟为实践团队成员的困惑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为庄浪实践团队的实践设计和规划提供了十分宝贵的借鉴和参考。

  庄浪实践团队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对庄浪县的具体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实践的内容和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他们将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践行南开人“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传统,为庄浪旅游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