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南开学子赴陕西铜川政府机关开展见习实践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7-17 17: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南团实)7月15日,南开大学学生暑期赴铜川市政府机关见习实践团5名同学抵达陕西省铜川市,被分别安排在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实习锻炼。

  从今年开始,南开大学开始与陕西省铜川市政府合作,选派学生赴铜川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经过个人自愿报名、校团委统一面试,来自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历史学院、泰达学院的5名本科生从25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被我校推荐赴铜川政府机关见习。

  根据铜川市政府安排,此次见习实践共一个月时间,期间安排1次大学生到基层调研活动。对顺利完成见习的大学生发放证书;毕业后自愿参加铜川市及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此次铜川市政府机关见习实践团是“践行核心价值观,实干成就中国梦”2014年南开大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年有超过六千名南开学子将利用暑假时间陆续开展包括政府挂职实习、社会调研、志愿服务、山区支教等多种形式在内的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