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商学院暑期就业调研团队走进大通集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7-14 14: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近日,商学院3名教师和7名学生组成的团队来到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简短的企业介绍让走访师生对大通集团的业务和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大通集团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冯浩然对来访师生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更多的期望。

  大通集团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大通集团工会主席解溟以及我校校友现任大通集团天津金之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资产管理部部长李永勤和师生进行了充分了沟通与交流。

  作为商学院2014年暑期就业单位走访的第二站,大通集团让走访团队了解到其“扬书生意气,兴民族实业”的博爱,通过参观感受到企业的轻松的氛围,通过交流学习了解了求职、就业相关的知识。近几年来,大通集团对商学院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大力的帮助与支持,与商学院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并特别为困难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此次走访,不仅让在校师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双方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方式和内容提供了有效契机。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