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关注女生节】定格青春的我,送给最美的你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3-08 10:46

——记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女生节活动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昱菁)如果你是可以享受女生节福利的窈窕淑女,你希望帅气的小伙子们送来怎样的惊喜呢?蛋糕或者巧克力只是一时的甜蜜,娇艳的玫瑰会随着时间流逝枯萎,而红色条幅上略带调侃的祝福也似乎欠缺些许滚烫的创意。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的全体男生在这个美妙的日子里定格青春的自己,一起为女生们准备了一份年轻生动、永不褪色的礼物——一本满溢着祝福的相册。

    “我们从一周前就开始策划女生节活动。像送巧克力、玫瑰花啊,还有喊楼之类的,我们在大一的女生节就都尝试过了,效果很不错,但是今年我们想尝试一些新颖的庆祝方式。正好我本人喜欢摄影,所以就提出拍摄一部电子相册的建议。”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班长李家辰如是说。这部祝福相册由他掌镜,全体男生出镜,为女生们送上贴心的祝福。

    在这部有爱的相册里,男生们或腼腆,或活泼,或搞怪,或正经,或白衣飘飘,或西装革履,唯一相同的是,都笑意盈盈。他们的英气眉宇写满了青春的气息,他们的少年脸庞写满了真挚的祝福。照片里还镶嵌着他们转化为文字的祝福,一位男同学深情地写道:“也许日后你们会遇见更爱你们的男人,而我们却永远是最爱你们的男生。”

    那么,这份礼物究竟有没有博得佳人们的嫣然一笑呢?记者还采访了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女班长张亚樵。她笑着说道:“去年女生节的时候,男生们就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没想到今年这个惊喜又升级了。这个相册我们会一直保留着,会是一生温暖的回忆。男朋友都不见得那么贴心呢。”

    “我们班的女生平时对待学习的态度都特别认真,成绩普遍优异,是男生们的榜样。更可贵的是,组织班级活动时,女生们都特别支持、配合,总是为集体着想。作为班长,我十分感谢她们。所以我特别希望在这个女生节送给她们一份独一无二、值得永远珍藏的礼物。”班长表示,他正在考虑制作纸质的相册,女生们每人一本,让这份感动更加真挚而隽永。

    女生节是女生的节日,但似乎男生才是真正的主角。他们要使尽浑身解数,拼命让每个女孩子快乐。再普通的女孩子也成了公主,羞红了脸说谢谢。那些照片在年华里永不老去,仿佛在说:好在当年青春的我,陪伴过最美的你。 

编辑:南开大学报学生记者团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