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暗恋这件小事】青春的故事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5-04 23:52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佳琪 摄影报道)聊起青春,很多人都会想到一段叛逆疯狂的日子,或者一种暗恋时朦胧的幸福,抑或是一段有苦有甜的奋斗史。

  而我,青春里没有多少非凡的故事,却仍然过得很幸福,只因那一路一起走过的朋友们。一个恋家的女孩,从高中起就去了另一个城市,想想也会觉得孤独,但与朋友们的相伴让我少了许多对家的眷念,感受到一种凝聚的力量,一份相聚的爱,还有年少轻狂。

  还记得,为3000米跑道上的朋友拼命地呐喊,那时已不只是用嗓子在加油,而是动用全身之力,只是简单的希望因为自己的一点点努力让他跑的再快一点点,一点点。

  体验过,远足八十华里的艰难,不过看到了朋友们的可爱。一路上,大家争着举旗子,就像去春游的小朋友一样。在湖边大家各种搞怪地拍照,还有一起躲虫子的小幼稚。

    青春,最难忘就是成人的那一刻吧!每个人都难逃奶油炸弹的袭击,左一块儿白,右一处白的四处逃窜。然后跑到操场上,一群男生们躺在草地上堆成一座山,可怜了最底下那位,还有压歪了悲剧的眼睛。累了躺在那里休息,还不忘恶搞……

  青春的岁月总是匆匆的,三年在爽朗的笑声中度过了,我迈入了大学,开始了另一段美好的故事。在这里,我与我的好姐妹们相遇、相知,一起过生日,一起给宿舍写信,一起视频,继续着活泼,继续着温馨。

  青春,就是有一群群这样的人陪伴,可以在我们还没有完全成熟前共享着真实,一起写下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故事……

 

编辑:南开大学报学生记者团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